索尼与多伦多的SpinMaster合作开发PlayStation玩具和商品

2022-07-21 16:27:22曲苇秋
导读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SpinMaster宣布与索尼达成一项新的许可协议,该协议与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相关,包括《战神》、《地平线》、《最后生还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SpinMaster宣布与索尼达成一项新的许可协议,该协议与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相关,包括《战神》、《地平线》、《最后生还者》、《神秘海域》和未来游戏。

这家玩具制造商表示,它计划在“可动人偶、收藏品、玩具套装、毛绒玩具、角色扮演、车辆、遥控以及游戏和拼图类别”中创造产品。

希望SpinMaster创建我的遥控TheLastofUsClicker梦想噩梦。

“SIE的PlayStation和SpinMaster有着共同的目标,即通过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来激励和娱乐消费者。我们将以全新的方式将索尼身临其境的PlayStation游戏的交互式故事讲述带入生活,将粉丝从数字游戏扩展到重新想象的物理游戏,”SpinMaster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比尔达尔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说。

SpinMaster的PlayStation玩具产品预计将于2024年初上市,其中包括围绕PlayStation3、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的游戏机品牌。这家加拿大公司还控制着PawPatrol、Bakugan、KinectSand、AirHogs、Hatchimals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