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地图可以获得谷歌地图没有的功能

2022-07-04 10:18:49戴辰海
导读 自 2012 年首次发布作为谷歌地图的替代品以来,苹果地图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后者仍然可以在 App Store 中供 iPhone 用户使用(以

自 2012 年首次发布作为谷歌地图的替代品以来,苹果地图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后者仍然可以在 App Store 中供 iPhone 用户使用(以及 YouTube,它也作为 iOS 6 的原生应用程序被删除)。起初,Apple Maps 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一些城市街道甚至国家被贴上了错误的名称,有些根本没有命名。错误的方向将用户带入危险的地区,例如充满毒蛇、水量很少、三位数温度和手机信号稀缺的澳大利亚内陆地区。

由于 Apple Maps 惨败,iOS 负责人 Scott Forstall 在未能签署与该功能相关的官方道歉后离开了 Apple。结果,该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最终承担了明年重新设计 iOS 7 的任务。无论如何,一旦史蒂夫·乔布斯在 2011 年去世,福斯特在苹果公司的日子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据报道,福斯特和艾维不会一起工作,并且对继续使用 iOS 的拟物化设计有不同的看法。

拟物化设计是用于第一代 Apple 原生应用程序的熟悉设计,以便用户立即了解特定应用程序的全部内容。例如,YouTube 应用程序使用旧的黑白电视控制台就是一个例子,Notes 应用程序的便签本也是一个例子。Forstall(和 Steve Jobs)都喜欢拟物化设计,而 Ive 更喜欢现代方法。

Apple 决定放弃用于 Apple Maps 的第三方地图平台,并决定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地图平台。2018 年,它开始派出配备特殊传感器和摄像头的特殊货车,将数据发送到货车内的 iPad。结果是大大改进了 Apple Maps,缩小了与 Google Maps 的差距。

iOS 开发者Steve Moser(通过Tom's Guide )发布的一条推文显示,他在 Apple Maps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些代码,表明 Apple 可能会为电动自行车提供 Apple Maps 导航以及优化路线和预计到达时间 (ETA)对于那些开车的人。

目前尚不清楚非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方向会有什么不同,尽管一种可能性是后者将包括更陡峭的路径,这些路径更可能不会成为机动车辆的障碍。如果事实证明 Apple Maps 将包含 E-Bikes 的导航,那将比 Google Maps 更具优势,Google Maps 与需要踩踏的普通自行车相比,不会优化 E-Bikes 的路线。但谷歌地图确实向用户展示了他们可以在哪里租用电动自行车、他们的电动自行车旅程的预期时间以及预计到达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