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配备 6.6 英寸 PLS LCD 屏幕

2022-07-03 15:50:56倪珍岩
导读 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于周一由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推出。据三星称,这是第一款具有 5G 兼容性的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6 P

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于周一由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推出。据三星称,这是第一款具有 5G 兼容性的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6 Pro 配备 6.6 英寸 PLS LCD 屏幕。它通过 microSD 提供 6GB 的 RAM 和高达 128GB 的​​额外存储空间。三星的 Galaxy XCover6 Pro 包装将随附 USB-C 数据线且无充电器。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可用性

三星尚未透露有关Galaxy XCover6 Pro定价的任何信息。不过,据透露,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开始在欧洲、亚洲和中东的特定市场上市。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3 日推出。

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规格

三星在周三的官方公告中公布了其最新产品 Galaxy XCover6 Pro。这款智能手机采用 6.6 英寸 PLS LCD 屏幕,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作为其主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屏蔽。它具有 IP68 防水防尘认证。三星 Galaxy XCover6 Pro 重 235 克,尺寸为 168.8mmx79.9mmx9.9mm。

如前所述,三星的智能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778G SoC,以及6GBRAM 和 128GB microSD 存储空间。如前所述,三星已确认 Galaxy XCover6 Pro 将配备 4,050 mAh 电池。

智能手机的设计规格早先透露,揭示了 GalaxyXCover6Pro 在右侧具有电源和音量按钮,而 SIM 卡托盘可能位于左侧,被红色边框包围。据说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可选的 microSD 卡,提供可扩展的存储空间。据三星称,该手机是 XCover 系列中首款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其他连接选项包括对 Wi-Fi 6E 的支持。

谈到照片和视频,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了双摄像头设置,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在正面,Galaxy XCover6 Pro 提供了一个 13 兆像素自拍相机,隐藏在前面的水滴槽中。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将 OneUI 置于Android 12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