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 Google Pixel 6 Pro 仍然是 2022 年值得购买的手机

2022-06-25 10:05:47禄晨苑
导读 谷歌的旗舰Pixel 6 Pro 在去年年底推出这款手机后,当我回顾了这款手机时,理应获得其梦寐以求的 CNET 编辑选择奖。它凭借出色的性能

谷歌的旗舰Pixel 6 Pro 在去年年底推出这款手机后,当我回顾了这款手机时,理应获得其梦寐以求的 CNET 编辑选择奖。它凭借出色的性能、流畅的用户界面、令人敬畏的后置摄像头设置,甚至是其吸引人的设计的可靠组合而赢得了它。它以 899 美元(849 英镑,1,299 澳元)的价格拥有这一切,低于 999 美元的iPhone 13 Pro和 1,200 美元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总体而言,Pixel 6 Pro 是一款出色的 Android 手机,以比竞争对手更平易近人的价格提供旗舰手机所需的一切。当我们讨论它是否应该获奖时,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当然应该。

半年多过去了,我仍然坚持那些话。S22 Ultra 从那时起就推出了,当然,它包含了一些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手写笔,10 倍光学变焦),但它的成本比 Pixel 高很多,所以它并不代表物超所值。

然后是 4 月份推出的OnePlus 10 Pro 。它与 Pixel 6 Pro 的价格相同,并且具有丰富的规格阵容,但总体而言 Pixel 的相机性能更好,并且 OnePlus 在存在一些 5G 兼容性问题,而且大多数版本都缺乏官方 IP 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不像谷歌的手机那么容易推荐。

谷歌推出了 Pixel 6 Pro,采用了最好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手机在推出半年多后仍然与最好的手机竞争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