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陌生人之夜宣传片宣传GalaxyS22Ultra的夜景相机

2022-06-24 10:01:06湛谦素
导读 三星GalaxyS22Ultra是三星目前的旗舰产品,该公司正在与Netflix节目StrangerThings的最新交叉推广中宣传这款手机的夜视功能。备受赞誉的Net

三星GalaxyS22Ultra是三星目前的旗舰产品,该公司正在与Netflix节目StrangerThings的最新交叉推广中宣传这款手机的“夜视”功能。备受赞誉的Netflix系列已播出第四季,现已在平台上播放。

在名为“陌生人之夜”的宣传片中,三个孩子骑着自行车前往观看派对观看最新一季的StrangerThings,其中一个孩子将三星GalaxyS22Ultra留在了他们的后兜里。记录他们的自行车骑行。剧中的怪物,包括来自“倒置”的Demogorgon出现在镜头中。

在我们对S22Ultra的评测中,我们称赞它的低光摄影捕捉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尽管有一些微弱的噪点。低光视频确实捕捉到了不错的图像,但动态范围并不太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