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Watch Xtend Sport智能手表配备1.69英寸显示屏700多种活动模式

2022-06-19 11:06:52闵海宜
导读 boAt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boAt Watch Xtend Sport,作为去年Xtend型号的继任者。该公司表示,这是第一款具有700多种活动模式的智

boAt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boAt Watch Xtend Sport,作为去年Xtend型号的继任者。该公司表示,这是第一款具有700多种活动模式的智能手表。这包括力量和心血管活动,如舞蹈,板球,芭蕾舞,跑步,拳击等等。

boAt说,Xtend Sport还能够跟踪低强度和中等强度的活动,如烹饪,滑板,冥想,演奏乐器和园艺等。智能手表还具有24小时心率传感器,SpO2监测器和计步器,可实时监测和跟踪您的健身水平。

它具有1.69英寸方形LCD 2.5D曲面屏幕,亮度高达500尼特,支持100多个表盘,实时板球比分,呼叫,文本和通知,策划控件,久坐警报等等。

智能手表具有IP67防尘和防水等级。它包含200mAh电池,承诺长达7天的电池寿命,并具有boAt ASAP充电功能,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电。

定价和供货情况

boAt Watch Xtend Sport有灰灰色,经典黑色和冷蓝色可供选择,将于今天6月17日中午12点开始以2499卢比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