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535PowerHouse在欧洲推出容量为512Wh最大输出功率为500W

2022-06-14 10:37:42陈琪彪
导读 Anker535PowerHouse已在欧洲国家推出,包括英国、荷兰和瑞典。该发电站的容量为512Wh,最大输出功率为500W,总输出功率为716W。设备上包含

Anker535PowerHouse已在欧洲国家推出,包括英国、荷兰和瑞典。该发电站的容量为512Wh,最大输出功率为500W,总输出功率为716W。设备上包含多个端口,例如USB-C、USB-A和AC插座,此外还内置了一个在光明中。

Anker在欧洲发布了512Wh移动电源535PowerHouse。512Wh的容量可让您为加热器、便携式冰箱或电视等额定功率为500W或以下的设备供电。移动电源类似于最近发布的521PowerHouse,但535的容量为256Wh。Anker声称LiFePO4电池意味着该设备的使用寿命是同等锂离子电池的六倍。

使用包装盒中的USB-C端口和120W适配器,您可以在2.5小时内将535PowerHouse的电量从0%充电至80%。或者,在阳光直射下,您可以在大约3.2小时内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为设备充电高达80%。

该产品的欧洲版有七个端口,总输出功率为716W,其中包括两个共享500W的AC端口和一个120W的汽车插座。还包括三个最大输出为12W的USB-A端口和一个60WUSB-C端口。

一旦所有连接的设备都充满电,省电模式可以自动关闭小工具。移动电源支持直通充电,内置方便的灯条,LED智能显示屏让您一览充电站电量等信息。

内部芯片和AI算法确保PowerHouse尽可能安静地运行。该便携式设备重7.6千克(~16.8磅),尺寸为29.2x29.1x18.8厘米(~11.5x11.5x7.4英寸)。您现在可以在包括英国、荷兰和瑞典在内的几个欧洲国家以699.99欧元(约合732美元)的价格购买Anker535PowerHouse。该小工具已在美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