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625太阳能电池板发布具有100W功率输出和USBC端口

2022-06-14 10:27:39奚娜颖
导读 Anker推出了625太阳能电池板,可将高达23%的阳光转化为太阳能。该便携式设备具有可调节的支架和提手。您可以通过XT-60输出以高达100W的功率

Anker推出了625太阳能电池板,可将高达23%的阳光转化为太阳能。该便携式设备具有可调节的支架和提手。您可以通过XT-60输出以高达100W的功率为发电站充电。设备内置有USB-C和USB-A端口,可让您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

Anker推出了625太阳能电池板。该面板可以将高达23%的阳光转化为太阳能。该公司声称,即使在多云的条件下,该设备也可以为太阳能发电机充电。可调节支架允许您改变面板的位置,并且该设备具有内置的短路和过压保护。

小工具中使用了Anker的Suncast技术,智能阳光校准指示您何时应该调整太阳能电池板的角度以最大化捕获的能量。625太阳能电池板与AnkerPowerHouse产品(例如521、535和757型号)兼容,让您可以在旅途中为这些设备充电。例如,该小工具可以在4.1小时内为521PowerHouse充满电。

太阳能电池板内置15WUSB-C和12WUSB-A端口,可让您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便携式小工具可以折叠,手柄使其更易于携带。太阳能电池板重7磅(约5公斤),折叠后尺寸为20.7x18.5x3.4英寸(525x470x85毫米)。

该面板包含建立在耐用基础层上的单晶硅电池,并且吸收阳光的表面具有耐刮擦和耐候性。该面板配有太阳能充电电缆和XT-60至DC7909连接器,可让您以高达100W的功率充电。您现在可以以329.99美元的价格购买Anker625太阳能电池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