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规格表明谷歌的第二代张量可能会显着提升

2022-06-01 15:40:15凌固辉
导读 一份报告表明 Google Tensor 2 可能基于 4nm 构建。这可能会使新处理器比 5nm 原始处理器更强大。该报告还称,三星将像第一次那样

一份报告表明 Google Tensor 2 可能基于 4nm 构建。

这可能会使新处理器比 5nm 原始处理器更强大。

该报告还称,三星将像第一次那样制造该芯片。

去年,谷歌推出了其首款移动处理器,称为 Tensor,登陆谷歌 Pixel 6 系列。虽然该芯片不如高通骁龙 888 强大,但它确实具有一些明显的优势,使其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巧方面非常有用。

适用于 Windows 的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21:终身许可

该软件包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OneNote、Publisher 和 Access,只需 50 美元。

节省299.01 美元

随着Google Pixel 7 系列的确认以及对 Google Tensor 2 的新处理器升级,是时候开始泄漏了。今天,我们通过 DDaily.co.kr发现了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已经开始生产使用 4nm 工艺的第二代 Tensor 芯片。

提醒一下,三星在 5nm 工艺上构建了第一款 Tensor 芯片。随着转向 4nm,Tensor 2 可能比其前身强大得多。

除了构建尺寸和三星作为制造商的回归之外,我们对 Google Tensor 2 的了解并不多。该报告提到了 CPU 生产效率的提高,但这不会对其性能产生任何影响。但是,它可以防止 Pixel 7 系列比 Pixel 6 系列更贵。

谷歌尚未为 Pixel 7 系列设定具体的发布日期——我们假设它将是第一个采用 Tensor 2 的系列——但预计 10 月发布。从现在到那时,我们会知道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