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款高端 Pixel 7 手机可能正在开发中

2022-06-01 15:40:04凌娇荷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谷歌可能正在开发第三款高端Pixel 7 智能手机。此信息来自 9to5Google,因为已经找到了第三部手机的一些证据。让我们先

根据一份新报告,谷歌可能正在开发第三款高端Pixel 7 智能手机。此信息来自 9to5Google,因为已经找到了第三部手机的一些证据。让我们先谈谈消息来源发现的一些代号。

除了 2022 Pixel 一代的代号外,消息来源还挖掘了两个额外的代号。这两个代号是 Felix 和 Lynx。一个可能与 Pixel 7a 有关,但另一个呢?

有没有可能是 Pixel Notepad,或者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最终被称为什么?嗯,是的,是的。不过,这还不是全部。报告的第二部分更有趣。

第三款高端 Pixel 7 手机可能正在开发中

9to5Google 发现 Google 正在准备支持一种完全不同的显示器,一种代号为“G10”的显示器。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C10”和“P10”。“C10”与 Pixel 7 Pro(Cheetah)有关,而“P10”与 Pixel 7(Panther)有关。

不过,“G10”呢?好吧,该设备被 Exynos 引用所包围,因此消息来源认为它将由 Tensor SoC 推动。因此,这很可能是 Pixel 设备。

它似乎不是 A 系列智能手机的一部分,它将使用 120Hz 显示屏。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京东方制造的 QHD+ (3120 x 1440) 显示器,其物理尺寸为 71 x 155mm。所以,这不是 Pixel 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