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将Windows 10X的Fluent设计图标推广到Windows Insider构建

2022-05-31 13:54:37齐瑞瑗
导读 Windows Insider计划成员正在尽早了解Windows 10X的一小部分。有多小?好吧,似乎Microsoft会根据Windows Central将一些操作系统重新设计

Windows Insider计划成员正在尽早了解Windows 10X的一小部分。有多小?好吧,似乎Microsoft会根据Windows Central将一些操作系统重新设计的图标引入Windows 10。这些也符合Microsoft的Fluent Design原则。

这些图标包括邮件和日历,计算器,警报,录音机,Groove音乐和电影和电视。我们尚不知道是否有更多设计需要关注其他应用程序,包括新的Windows徽标。

微软创建了许多其他新图标,包括Chromium上Edge浏览器的新外观以及Microsoft Office套件的更新设计。这一切都是Microsoft在2017年宣布通过Fluent Design进行现代化改造的一部分。Windows 10X是即将推出的Windows版本,专为Microsoft,Asus,Dell,HP和Lenovo的新可折叠设备而设计。它将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界面,该界面应该可以利用双屏设备。

该新界面将具有针对Windows 10内置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图标。

现在,体验Windows 10X的唯一方法是使用Microsoft发布的模拟器来帮助开发人员为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准备其应用程序。查看我们在模拟器上的动手实践,了解我们对新界面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