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冠状病毒案后重新开设韩国工厂

2022-05-31 07:54:50卢旭璧
导读 既然COVID-19疫情已经爆发了几个月,那么越来越清楚的是,它对个人健康以及经济,制造商和个体工厂的健康可能造成何种危害,在中国只有11%

既然COVID-19疫情已经爆发了几个月,那么越来越清楚的是,它对个人健康以及经济,制造商和个体工厂的健康可能造成何种危害,在中国只有11%的员工能够来一些工厂上班。上周末,三星在确认冠状病毒病例后关闭了在韩国龟尾的工厂。

三星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已将与受感染员工接触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并采取措施对其进行可能的感染检测。”

据《韩国时报》报道,该工厂在周末进行了消毒,并已重新开放。但是,受感染员工工作的楼层将一直关闭到2月25日。

龟尾工厂是三星较小的地方之一,产量较低,并生产高端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

三星已经表示,不会为暂时关闭而提高产品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