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Pro Pro i200将配备英特尔第10代HEDT CPU

2022-05-30 18:19:25滕恒天
导读 海盗船宣布推出ONE PRO i200,这是其功能最强大的工作站级PC的最新配置。NVIDIA提供了最新的Intel第10代Core X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和GeForc

海盗船宣布推出ONE PRO i200,这是其功能最强大的工作站级PC的最新配置。NVIDIA提供了最新的Intel第10代Core X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和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以及全套高质量的Corsair组件,所有这些组件均通过获得专利的对流辅助液体冷却系统进行冷却,这才得以实现。

Corsair One Pro i200工作站PC-一台机器上的所有最佳组件,可帮助创作者

新的Corsair ONE PRO i200配备14核,28线程的Intel Core i9-10940X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可实现惊人的渲染,编码和可视化速度。64GB的四通道VENGEANCE DDR4内存甚至可以处理最苛刻的多任务和内容创建任务,而2TB高速M.2 NVMe SSD可提供大容量存储和超快的加载时间。

Corsair ONE PRO独特的对流辅助液体冷却系统将热空气向上引导并通过机箱顶板排出,从而使强大的组件即使在仅12升的容积下也能始终如一的高性能运行-不到典型容积的¼。工作站PC。

Corsair SF750 PLATINUM小型PSU可为Corsair ONE PRO i200提供高效能。该系统提供了多显示器生产力,非常适合VR开发,并支持多达四个4K HDR显示器,包括在易于访问的前I / O面板上的VR就绪HDMI端口。

Corsair ONE PRO的内置RGB导光管已预先配置,可以一目了然地直观确认系统温度,并且可以通过Corsair iCUE软件的大量自定义选项进行完全编程。对于以惊人的小尺寸形式寻求功能强大的完整工作站级台式PC的创意专业人士,Corsair ONE PRO i200是创造令人惊叹的产品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