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2及其翻盖式同类产品有望以牺牲OEM的可卷曲设备项目为代价继续前进

2022-05-30 15:10:18路良琬
导读 OPPO于2021年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预计将在2022年添加第二代相同设备,以及第一代翻盖替代品。一位著名的泄密者现在提到了可能

OPPO于2021年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预计将在2022年添加第二代相同设备,以及第一代翻盖替代品。一位著名的泄密者现在提到了可能是产品名称前者是第一次,并且还提供了自一段时间前推出以来OEM的“X”可卷曲原型的更新。

OPPO宣布FindN作为其首款柔性显示屏智能手机,现在预计将在2022年至少再发布一款。现在,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又在这些设备上带来了新消息。

这位著名的爆料者首次将其中一款称为“FindN2”,从而暗示它将以与首代N非常相似的外形推出,更不用说三星Galaxy等潜在竞争对手了ZFold4或小米MixFold2。

数字聊天站现在也更加重视这种想法,即这款“N2”可能会在2022年与旨在与GalaxyZFlip4或华为P50Pocket等其他产品竞争的第一代设备一起亮相。然而,似乎在追随这一趋势,OPPO可能已经把另一款有前途的设备搁置了。

X(2021)是OEM最新推出的可卷曲设备概念,当时预计其新兴类别可能会取代当今的可折叠设备。然而,据DigitalChatStation称,虽然存在屏幕和内部运作得到改进的更新原型,但距离实际量产还很遥远。

因此,那些渴望转向这种新形式因素的人可能仍然面临着等待他们面前可能出现的可折叠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