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表示E3 2020仍按计划进行

2022-05-30 12:25:23谈眉烟
导读 上周末,GDC被推迟到最后一刻,因为在冠状病毒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已取消事件加入了GDC。这引发了对全年其他活动(包括E3)的质疑。至少目前,

上周末,GDC被推迟到最后一刻,因为在冠状病毒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已取消事件加入了GDC。这引发了对全年其他活动(包括E3)的质疑。至少目前,ESA表示E3 2020计划如期进行。

ESA发言人在今天给Vice Games的一份声明中说:“每个人都在密切关注局势。我们将继续保持警惕,因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所有参展商和与会人员的健康,健康和安全。鉴于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我们正在全速推进E3 2020规划。展览和注册销售有望在6月份举行令人兴奋的展览。”

到目前为止,计划参加E3的公司尚未宣布退出,因此ESA没有理由取消或推迟E3。但是,情况会根据合作伙伴的决定而迅速改变。GDC在几天前仍在继续发展,但随后Microsoft,Epic Games,Unity,CD Projekt Red等取消了它们的出现,加入了Sony,Oculus / Facebook,Capcom等公司。

目前,我们可以将E3 2020保留在日历上,并且随着下一代控制台的推出,要插上插头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