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移动浏览器阻止您被跟踪

2022-05-30 10:17:38宣秋雨
导读 自2008年2月29日首次发布以来,DuckDuckGo已被称为隐私优先搜索引擎、阻止跟踪器跟踪您的浏览器以及即使您只是访问电子邮件也能保护您免受

自2008年2月29日首次发布以来,DuckDuckGo已被称为隐私优先搜索引擎、阻止跟踪器跟踪您的浏览器以及即使您只是访问电子邮件也能保护您免受跟踪器跟踪的应用程序。

DuckDuckGo是如何赚钱的?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DuckDuckGo是如何赚钱的,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该公司解释说,由于它不收集您的个人数据,您在DuckDuckGo上看到的搜索结果基于您正在查看的网站,而不是允许跟踪器使用您的浏览历史来确定您的身份。例如,如果您正在搜索汽车,您会在DuckDuckGo上看到有关汽车的搜索建议。

由于搜索结果不是基于其他人(如Google)创建的关于您的数据配置文件,因此您看到的搜索结果和随附的广告都基于您输入的关键字。例如,如果您打开DuckDuckGo应用程序并搜索洗碗机,您将看到待售洗碗机的结果。另一方面,如果您在Google上进行搜索,您的搜索将成为数据配置文件的一部分,允许广告商在互联网上跟踪您。

当搜索广告商购买广告时,他们是通过对关键字出价而不是对人出价来购买的。正如DuckDuckGo所说,“简而言之,我们的隐私政策是不收集或分享任何个人信息。每次您在DuckDuckGo上搜索时,就好像您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一样——匿名。”

当您在Google上搜索某些内容时,您很快就会在网上看到该产品的广告。根据普林斯顿网络透明度和问责制项目,谷歌在76%的互联网网站上都有跟踪器跟踪您。同一消息来源称,Facebook在25%的在线网站上隐藏了跟踪器。

因此,谷歌和亚马逊创建了庞大的数据配置文件,跟踪您的“兴趣、过去的购买、搜索、浏览和位置历史记录等等。这些个人数据被无限期存储并用于可以跟踪您的侵入性定向广告。互联网。这些信息可用于“超目标”,允许不良行为者使用这些数据来影响选举、制造歧视性场景等等。

DuckDuckGo引用前谷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话说,“谷歌在很多这些事情上的政策是直奔令人毛骨悚然的界限,但不要越过它。”但正如搜索引擎指出的那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条线很久以前就被谷歌、Facebook和其他公司跨越了。”

如果您想试一试DuckDuckGo,您可以从AppStore将其安装到您的iPhone上,或者从GooglePlayStore安装到您的Android手机上。

现在我们必须指出,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在互联网上被跟踪不屑一顾。它确实可以帮助一些人更轻松地比较他们有兴趣购买的产品的价格。

当您使用DuckDuckGo打开网站时,您可以实时查看应用程序阻止了多少跟踪器。例如,当我们在几秒钟前使用DuckDuckGo浏览器访问该网站时,ESPN网站上的24个跟踪器被禁用。在DuckDuckGo应用程序上,您可以进入设置以阻止电子邮件跟踪器并隐藏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而无需切换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您还可以注册应用跟踪保护并阻止隐藏在其他应用中的跟踪器。

在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您可以更改标志性DuckDuckGo图标的颜色。戴德雷克的领结可以更改为橙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和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