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lienware 144Hz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节省950美元

2022-05-29 20:40:23荀彬楠
导读 这款满载的Alienware m15笔记本电脑并没有遇到很多麻烦,并且大量打折至1400美元。 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以14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找到具有

这款满载的Alienware m15笔记本电脑并没有遇到很多麻烦,并且大量打折至1400美元。

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以14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找到具有144Hz显示屏,GeForce RTX 2070 GPU和1TB SSD存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如果您发现带有第9代Intel Core CPU的产品,则可获得加分。只有一条规则,它不能是翻新的或以前拥有的模型。空了吗?实际上那里有一个(据我所知只有一个)— Alienware m15,带有大量装饰。

戴尔以2,349.99美元的价格列出了这一特殊配置,这绝对是保守的。然而,部分具有相同硬件和功能的笔记本电脑经常跨越2,000美元的价位并越过它。在这种情况下,应用优惠券代码AW950OFF可以使要价降低950美元,从而使计数降低至1,399.99美元的低位。

在这个价位上获得RTX 2070甚至在笔记本电脑中甚至是Max-Q型号(在这里就是这种情况)也是如此。最重要的是,它并不以牺牲其他组件为代价。这是一台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价格自上而下。

我在这里看到的唯一缺点是GeForce RTX 2070具有Max-Q系列。这意味着您将无法获得与2070常规产品相同的性能水平,尽管它会产生较低的温度,因此冷却解决方案不必花大力气。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仍比smidgen的RTX 2060快。

这款15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刷新率为144Hz。除了RTX 2070 Max-Q,它还摇摆着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16GB DDR4-2666 RAM和两个512GB NVMe M.2 SSD,总存储量为1TB。这是完整的软件包。

也有升级选项。其中一些价格昂贵,不过您可以以50美元的价格向其中添加1TB HDD,或者以50美元的价格提升至240Hz显示屏。还有一个更大的电池选项,价格为50美元,从60Wh电池变为90Wh电池。但是,这些都不是必需的,因为此配置无需任何升级即可堆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