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power推出新的120mm ARGB风扇

2022-05-29 13:54:03田策霄
导读 Bitspower通过新的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增加了其PC冷却风扇系列,该系列具有集成的可寻址RGB照明,已针对与液体冷却散热器一起使用进

Bitspower通过新的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增加了其PC冷却风扇系列,该系列具有集成的可寻址RGB照明,已针对与液体冷却散热器一起使用进行了优化,并且可以单装或多装提供。

所述Touchaqua诺塔斯瑟姆120系列是从Bitspower 120mm风扇具有添加ARGB照明一个新行。风扇的速度范围为800 – 1800 RPM,可以通过PWM进行调节,最大噪声输出为28 dBA。Touchaqua Notos 120风扇配备了减震橡胶垫,以进一步降低噪音。

Bitspower已在中心轮毂附近为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配备了数字RGB LED照明,以产生令人惊叹的照明效果,这些风扇可以通过菊花链式连接在一起,以向系统中添加更多风扇,并经过认证可与主板RGB照明进行配置和同步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华擎Polychrome和Razer Chroma等软件。

Touchaqua Notos 120风扇有单批提供,也有三包或五包的多包装。Multipack套件包括一个BPTA-DRGBMFC照明控制器,该控制器由SATA电源连接器供电,并具有板载按钮来控制RGB照明颜色和图案。多功能包装中还包括一个具有10个PWM风扇接头连接器的Bitspower BPTA-PFANMFH风扇控制器模块。

单Touchaqua诺塔斯瑟姆120名球迷和多组套件可从Bitspower现在购买,售价为新台币310 $单打,NT $ 1240的三包和NT为2170 $5个包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