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RAM任何系统的执行与操作都会变得慢得多

2022-05-28 14:23:08仇巧婷
导读 从PC到智能手机,再到游戏机,随机存取存储器(RAM)是所有设备中最重要的组件之一。没有RAM,在任何系统上执行几乎所有操作都会变得慢得多。

从PC到智能手机,再到游戏机,随机存取存储器(RAM)是所有设备中最重要的组件之一。没有RAM,在任何系统上执行几乎所有操作都会变得慢得多。对于您要运行的应用程序或游戏而言,如果没有足够的资源,可能会使事情难以进行甚至根本无法运行。

但是RAM到底是什么?简而言之,它是一个非常快速的组件,可以暂时存储您现在和不久的将来PC所需的所有信息。与提供较长期存储的较慢硬盘驱动器不同,访问RAM中的信息的速度非常快。

如果这只是所有语义,而您只需要知道如何安装一些RAM,或者想找出所需的RAM量,我们也有相应的指南。

短期记忆

RAM本质上是设备的短期内存。它会临时存储(记住)您PC上运行的所有内容,例如Windows中的所有服务,Web浏览器,图像编辑工具或您正在玩的游戏。您不希望每次请求新的浏览器选项卡或加载新的敌人来射击时,CPU都在挖掘速度较慢的存储设备,例如硬盘驱动器,甚至是固态驱动器(SSD)。尽管存储与过去几年的驱动器相比速度快,但它们仍然比RAM慢得多。

可以以几乎相同的速度从任何地方读取驻留在短期内存或RAM中的数据。因为它与您的系统具有硬线连接,所以布线或连接没有真正的延迟。

但是,就像短期记忆一样,RAM不会永远记住所有事情。这是一项“易失性”技术,这意味着一旦失去电源,它就会忘记一切。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处理系统每天要处理的众多高速任务。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诸如硬盘驱动器和SSD的存储系统,当您关闭系统时,这些存储系统实际上会保存我们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