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的新CPU可能使其性能提高一倍

2022-05-28 14:15:07祝韦翠
导读 Microsoft的下一代控制台目标似乎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其他控制台的硬件方面。据说Xbox Series X的新CPU Zen 2具有现代游戏需求的强大功能

Microsoft的下一代控制台目标似乎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其他控制台的硬件方面。据说Xbox Series X的新CPU Zen 2具有现代游戏需求的强大功能。正在开发许多新游戏来使用更强大的硬件,这可能是即将到来的Cyber​​punk的逼真效果,还是支持VR的强大功能。随着流媒体和竞技游戏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对流畅60fps的需求仅在增长。

CPU就像计算机的引擎。您可能会用功能强大的SSD和图形卡包围它,但是如果CPU落后,一切都会落后于它。对于同时运行多个计税软件,尤其如此。最明显的例子可能是尝试流式传输已经很累的游戏。随着互联互通和共享变得不仅仅是尝试成为在线个性,流媒体已几乎成为人们的期望。我个人不公开直播,但经常在我的一群朋友无法参加我们的游戏时向他们直播。通过将一键式流媒体集成到Discord之类的东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PC上进行流媒体播放。

当然,就SSD而言,它也将包含在Xbox Series X中。SSD可以做的是大大缩短资产丢失游戏的加载时间。开放世界游戏通常是SSD可以带来的最大改进。其中包括《巫师3》,《辐射》等游戏,甚至即将推出的《赛博朋克》游戏。在期望您来回进入许多不同区域并希望每次加载这些区域的游戏中,SSD可使您比等待更频繁地玩游戏。

在接受Gaming Bolt采访时,3D Realms的联合创始人Frederik Schreiber和Scott Miller对该平台只说了好话。“我们看到X系列的性能输出几乎翻了一番,这对于大型AAA游戏将是巨大的收益。对于较小型的游戏,它将允许更快的加载时间,更快的流传输,更好的AI,当然还有更多的60 FPS和4K。

您对Xbox Series X的新CPU有什么想法?您是否认为它被过度炒作了,或者您认为现在终于是时候了,控制台播放器有了与PC播放器竞争的硬件。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