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公告中并未将电动汽车电池作为未来增长引擎

2022-05-28 10:35:26许生胜
导读 三星电子表示,三星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 450 万亿韩元(约合 276092 亿卢比),以加速半导体、生物制药和其他下一代技术的增长。这家

三星电子表示,三星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 450 万亿韩元(约合 276092 亿卢比),以加速半导体、生物制药和其他下一代技术的增长。

这家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周二表示,预计到 2026 年的投资将帮助三星推动芯片行业等战略领域的长期增长,同时承诺在生物制药领域进行积极投资,使其与芯片业务一样成功。

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它补充说 80% 的投资将在韩国进行,周二宣布的投资金额包括 240 万亿韩元(约合 147261 亿卢比) ) 2021 年 8 月作出的投资承诺。

三星在公告中并未将电动汽车电池作为未来增长引擎。

该集团的电池部门三星 SDI 和克莱斯勒的母公司Stellantis计划于周二宣布他们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新电池工厂。

三星在公告中表示,确保国内芯片和生物供应链的安全将具有战略意义,对韩国的经济安全非常重要。

预计将创造 107 万个工作岗位的 450 万亿韩元(约合 276092 亿卢比)投资比三星在截至 2021 年的五年内投资的 330 万亿韩元(约合 202511 亿卢比)高出 30% 以上。

最近,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 58.57%,主要受内存芯片需求稳定和智能手机销售旺盛的推动。这家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是巨头三星集团的旗舰子公司,三星集团是迄今为止在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主导商业的家族控制帝国中最大的一个,被称为财阀。

该企业集团对南方的经济健康至关重要——其总营业额相当于全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五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