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应该可以在11月26日开始购买

2022-05-28 07:25:17闵灵斌
导读 本周充满了下一代控制台新闻。我们不仅看到了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的详细硬件规格说明,而且今天微软似乎也宣布了其新游戏机的

本周充满了下一代控制台新闻。我们不仅看到了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的详细硬件规格说明,而且今天微软似乎也宣布了其新游戏机的发布日期。

到目前为止,微软一直坚持认为Scarlett项目(现在称为Xbox Series X)将在“ 2020年假日”期间启动。在今天Xbox网站的更新中,该启动窗口已更新为“感恩节2020”。

假设微软没有撤回该公告,该公告似乎早于网上发布,那么Xbox Series X应该可以在11月26日开始购买,尽管预购可能会在更早的日期生效。

此消息的发布时间特别有趣,因为此消息是在索尼PS5规格发布仅几小时后发布的。虽然PS5的SSD速度要快得多,但CPU和GPU的确比Xbox Series X中的产品要弱一些,这可能会给微软带来一些额外的动力,因为市场营销的方向不断变化。

KitGuru说:假设没有延迟,我也希望PS5会在11月发布,因为索尼和微软希望圣诞节前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你们中有人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中一款新游戏机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