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的IronWolf 510是全球首款专用于NAS的NVMe SSD

2022-05-28 07:18:04卫固盛
导读 希捷的IronWolf 510是世界上第一个专用的NAS NVMe SSD,也是该公司IronWolf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希捷为提高10GbE NAS和工作站之间的网络

希捷的IronWolf 510是世界上第一个专用的NAS NVMe SSD,也是该公司IronWolf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希捷为提高10GbE NAS和工作站之间的网络传输速度(具有24/7可靠性)而设计,为具有NAS并具有NVMe缓存的创意专业人士和企业设计了IronWolf 510 NAS SSD。

与FireCuda 510一样,希捷的IronWolf 510是紧凑型M.2 2280尺寸的高性能PCIe Gen3 x4 NVMe 1.3存储设备。同样,它具有Phison NVMe SSD控制器,DDR4 DRAM和TLC NAND闪存。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IronWolf配备了企业级Phison PS5012-E12DC NVMe SSD控制器,而不是带有FireCuda驱动器的香草Phison PS5012-E12。但这也带来了高昂的价格上涨。IronWolf 510的容量为240GB,480GB,960GB和1.92TB,定价分别为119.99美元,169.99美元,319.99美元和539.99美元。

我们是第一个为NAS提供专用的M.2 NVMe的产品,它不仅超越SATA性能指标,而且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提供了3倍的耐用性。这满足了我们NAS合作伙伴要求的一种DWPD的耐用性规格设备的高级副总裁Matt Rutledge说。“由于具有如此高的耐用性,我们的客户在小型企业和创意专业NAS环境中获得了坚固的SSD。”

QNAP Systems,Inc.总经理Meiji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Seagate的NAS固态驱动器产品增加了新功能,这些产品专门满足了网络存储领域中SSD的需求,从而提高了性能和耐用性。威联通(Q​​NAP)将构建更多性能驱动且可靠的系统和应用程序,包括我们的用户可以信赖的全闪存阵列。”

随着对可靠性和一致性的日益关注,希捷对IronWolf 510进行了评估,使其以更保守的速度运行,最高可达3GBps。Phison的第三代LDPC ECC引擎针对NAND耐久性进行了调整,因此该驱动器在其五年有限保修期内每天最多可承受一个驱动器写入操作。该公司还提供了两年的数据恢复服务。

最后,IronWolf 510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可能就是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软件。尽管尚未发布,但很快它将在兼容的NAS系统上提供,并将有助于分析驱动器的运行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