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具有改进键盘的新款MacBook Air

2022-05-28 06:57:47潘欢策
导读 昨天,苹果公司秘密发布了新的和改进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机型。尽管MacBook Air在2018年10月已经获得更新,但笔记本电脑在许多方面

昨天,苹果公司秘密发布了新的和改进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机型。尽管MacBook Air在2018年10月已经获得更新,但笔记本电脑在许多方面都缺乏。在此最新版本中,Apple似乎已解决了许多此类问题,包括备受争议的“蝴蝶键盘”。

2018年10月,苹果推出了新设计的MacBook Air。它采用了Retina显示屏,因此被缩小了尺寸,边框也小得多。苹果公司使用Air所做的许多举动都将笔记本电脑推向了未来。笔记本电脑并不完美。

存储的起始容量仅为128GB,尽管可以升级,但要花费更多。当四核CPU在超极本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时,该处理器虽然可维护,但只是双核。最后,蝴蝶键盘。

于2015年推出的Butterfly Keyboard旨在使设备更薄,这归功于键盘的行程小,同时保持了按键的点击感。尽管有些消费者喜欢键盘的感觉,但许多人仍受粘性键和一般一致性问题困扰。苹果公司推出了第二代和第三代蝴蝶键盘,但投诉仍在继续。终于在2019年,Apple在其MacBook Pro系列中替换了Butterfly Keyboard,为16英寸MacBook Pro提供了新的剪式开关键盘。

新款MacBook Air已解决了上一代Air的这三个关键问题。首先,基本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达到256GB,同时价格保持不变。接下来,尽管CPU仍然是双核版本,但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升级到四核i5或i7。最后,蝴蝶式键盘已被新型剪刀式开关“魔术键盘”所取代。其他改进包括对DDR4 RAM和蓝牙5的升级。

尽管不是革命性的飞跃,但新的MacBook Air可以解决许多旧的投诉,并加以改进,从而生产出更加精致的产品。MacBook Air现已上市,起价为99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