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 Ultimate将获得额外的DLC特权

2022-05-28 06:54:24宣澜媛
导读 去年,Microsoft推出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它是Game Pass订阅的新层,可以在控制台和PC上访问Game Pass库,并具有Xbox Live G

去年,Microsoft推出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它是Game Pass订阅的新层,可以在控制台和PC上访问Game Pass库,并具有Xbox Live Gold会员资格。现在,随着来自其他发行商的订阅服务的不断增长,Game Pass Ultimate获得了另一种增值,首次包括了新的DLC特权。

从本月开始,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将可以使用“特权”,具体情况游戏而异。您将不会像在Origin Access Premier或uPlay +上那样获得GOTY版本或包含的所有DLC,但是您将获得第三方游戏的少量附加内容,首先是Phantasy Star Online 2和Sea of小偷在Phantasy Star Online 2中,Game Pass Ultimate订户将自动获得独特的表情和一些新的化妆品,金牌“ Mission Pass”以及一些游戏中的货币,以开始使用自己的产品。同时,在《战车世界:雇佣兵》中,订户将获得一系列战车来开始游戏。

在《盗贼之海》中,将向订阅者授予Ori启发的船用化妆品,以帮助庆祝Ori和Wisps遗嘱的最新发行。最后,在Smite中,您将获得一个捆绑包,该捆绑包可解锁五个字符并为每个字符包含皮肤。

使用过Twitch Prime的任何人都应该熟悉这些DLC特权。这不是惊天动地,但它为目前已经是最好的游戏订阅服务之一增加了额外的价值。定期在Game Pass库中为游戏添加新的特权,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下一组包含的内容。

KitGuru说:特权可能会因PC上的Game Pass和Xbox上的Game Pass所提供的功能而有所不同,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有区域锁定。例如,“梦幻之星在线2”特权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尽管如此,还是很有趣的看到微软如何在这一想法上进一步扩展,特别是当我们越来越接近下一代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