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oneAPI引入游戏与演示图形渲染工具包

2022-05-27 19:24:55蓝飘枝
导读 作为2020年虚拟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一部分,英特尔在网上发表了演讲,详细介绍了适用于游戏的oneAPI渲染工具包的功能。这些库包括Embree

作为2020年虚拟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一部分,英特尔在网上发表了演讲,详细介绍了适用于游戏的oneAPI渲染工具包的功能。这些库包括Embree,OSPRay,Open VKL,OpenSWR和Open Image Denoise。英特尔还宣布,一些将很快获得GPU支持。

下面讨论的库是Intel的oneAPI套件(于去年年底进入Beta版)的一部分,该套件专注于渲染。考虑到该公司采用其Xe Graphics架构推动图形技术发展,因此将其更多地放在房屋的游戏方面就不足为奇了。

打开VKL

英特尔的Open Volume Kernel Library是一个用于高性能内核的库,用于对体积数据(标量字段)中的光线进行采样和遍历。它包含用于单次采样和数据包的API,以帮助对光线跟踪算法进行矢量化。它针对x86 CPU进行了优化,并包括AVX-512支持。英特尔表示,GPU支持正在开发中。

Open Image Denoise是一个用于对通过光线跟踪渲染的图像进行去噪的库。它使用深度学习。与Open VKL一样,它也最多支持AVX-512,并且还将提供GPU支持。

第三是英特尔的开放式可扩展便携式射线追踪库。它是用于在CPU上进行光线跟踪的完整库,具有从快速到逼真的渲染选项。据英特尔称,它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扩展到超级计算机,GPU也将面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