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英特尔在冠状病毒风暴中发布CPU供应更新

2022-05-27 19:14:53蒋爽航
导读 现在,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人被限制在自己的家中,更不用说全球其他数不清的人了,因为世界上大片土地从事社会疏散,以阻止COVID-19的传播。

现在,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人被限制在自己的家中,更不用说全球其他数不清的人了,因为世界上大片土地从事社会疏散,以阻止COVID-19的传播。这给各个级别的网络基础架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也等同于数据中心中使用的服务器的压力。这意味着长期以来互联世界的骨干芯片供应正处于难以置信的压力中,随着行业调整以应对负荷,我们可以看到服务器和网络销售的增长。

鉴于最近英特尔和AMD都出现芯片短缺的情况,更不用说对其全球供应链的威胁,在最近的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之一,芯片供应的突然下降可能加剧问题。

但是,据AMD和英特尔(它们共同为全球约99%的服务器提供动力)表示,两家公司都有充足的处理器供应,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这与其他几家公司不同。

英特尔的鲍勃·斯旺(Bob Swan)在本周早些时候致信公司,以使公司的客户放心,理由是该公司15年前成立了经验丰富的大流行领导团队,其全球分布的供应和制造链是该公司几乎满负荷运转并维持生产的关键原因。准时交货率达90%。

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Lisa Su)上周还通过其Meet the Experts网络向客户致函,称该公司正在积极致力于通过减轻对公司全球运营的影响来保持业务连续性,并采取了确保安全的措施。爆发期间的员工人数。

值得注意的是,两家芯片制造商都没有调整其上个月发布的各自的盈利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