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为其部分设备发布了一些新的软件更新

2022-05-27 10:10:15尤锦滢
导读 Apple已为其部分设备发布了一些新的软件更新,AppleTV的tvOS15 5 1和HomePod和HomePodMini的HomePod软件15 5 1。HomePod软件15 5 1修复了Ho

Apple已为其部分设备发布了一些新的软件更新,AppleTV的tvOS15.5.1和HomePod和HomePodMini的HomePod软件15.5.1。HomePod软件15.5.1修复了HomePod和HomePodMini上的一个错误,该错误会导致音乐随机停止播放。

这是我最近遇到的一个错误,HomePod会在歌曲中间停止播放,您必须重新开始播放歌曲才能播放。

希望此软件更新现已解决该问题,您可以从iPhone或iPad上的家庭应用程序安装新的HomePod软件更新,它也应该会自动安装。

新的tvOS15.5.1软件更新显然修复了AppleTV的一些小错误,它还可能包括一些性能改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此软件更新中包含的确切内容的详细信息。

您可以通过转到AppleTV上的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来安装新的tvOS15.5.1软件更新。

Apple将于下个月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我们期待了解有关其下一次主要软件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这些更新将包括tvOS16、iOS16、iPadOS16、watchOS9、macOS13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