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解决了AMD 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安装问题

2022-05-26 12:43:13宇文玉山
导读 上个月,AMD发布了一个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但不幸的是,它在安装过程中被卡住了。今天,AMD放弃了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版本2 04 04 111,该

上个月,AMD发布了一个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但不幸的是,它在安装过程中被卡住了。今天,AMD放弃了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版本2.04.04.111,该驱动程序应该可以解决最新版本的安装问题。

出现故障的安装程序并不是每个人都遇到的问题,确实有问题的人很可能仍然在后台看到正确安装了驱动程序,但这仍然很麻烦。

新驱动程序版本带来的其他已修复问题包括解决了无法安装到非C:\驱动器位置,某些移动AMDCPU上的屏幕旋转错误以及第七代AMD A系列APU上的修复系统停止的问题。

除了安装程序修复程序外,新驱动程序添加的内容也不多。它从IOV和USB 3.0驱动程序中删除了一些不赞成使用的设备ID,并增加了系统稳定性。

我们将驱动程序安装在装有AMD RYzen 7 1800XCPU的X370测试系统上,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当然,一个系统不足以确认修复,但是至少我们没有经历上次出现的30秒安装程序挂起的情况。

AMD锐龙芯片组驱动程序2.04.04.111与AMD芯片组兼容,从主流平台上的A320系列到X570,以及A399和TRX40 Threadripper平台。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系统的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