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voiTicWatchGTW推出具有30天电池寿命和LTE支持的新型智能手表

2022-05-26 10:30:09霍荣莎
导读 出门问问在中国发布了TicWatchGTW,这是一款可提供长达30天电池寿命的智能手表。虽然TicWatchGTW不运行WearOS,但它有超过100个表盘、相当

出门问问在中国发布了TicWatchGTW,这是一款可提供长达30天电池寿命的智能手表。虽然TicWatchGTW不运行WearOS,但它有超过100个表盘、相当数量的运动模式,并有一个用于进行非接触式支付的NFC模块。Mobvoi甚至包括用于LTE覆盖的eSIM。

出门问问推出了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智能手表TicWatchGTW。TicWatchGTW仅提供一种尺寸,与TicWatchPro3系列非常相似。但是,TicWatchGTW似乎依赖于出门问问的专有操作系统,而不是WearOS。

无论如何,出门问问包括100多种表盘和锻炼模式,以及其第一方应用程序的TicMotion套件。此外,TicWatchGTW有一个用于进行NFC支付的NFC模块和一个用于通过LTE拨打和接听电话的eSIM。此外,TicWatchGTW具有内置GPS模块,可在骑自行车、步行或跑步时使用。不出所料,出门问问还加入了各种健康监测传感器,与TicWatchPro3系列相呼应。

正如出门问问的营销图片所示,TicWatchGTW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并通过了IP68防尘防水认证。据我们所知,TicWatchGTW缺乏其TicWatchPro3兄弟姐妹的双屏显示功能,但一次充电仍可实现长达30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虽然出门问问尚未确认全球发布,但它在中国以999元人民币(约150美元)的价格出售TicWatchGT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