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悄悄优化GeForce RTX 2070和2060移动GPU的性能

2022-05-26 07:51:28冯蓉程
导读 德国笔记本电脑制造商Schenker本周向新闻媒体ComputerBase透露,英伟达已悄然更新了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卡。 修订后的G

德国笔记本电脑制造商Schenker本周向新闻媒体ComputerBase透露,英伟达已悄然更新了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卡。

修订后的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保留与原始版本相同的型号名称。因此,将新模型与先前模型区分开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代号。实际上,原始模型的许多规格都保留在修订模型中。显然,英伟达所做的只是升级内存和调节器,仅此一项就足以帮助游戏笔记本电脑发挥出更多性能。

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均使用GDDR6内存,并且他们将继续这样做。根据申克(Schenker)的说法,修改后的模型上的存储器工作于1.25V,而不是1.35V。功耗较低的存储器具有两个主要优点:降低了功耗并产生了热量。结果,GPU可以利用释放的余量来达到更高的升压时钟并提供更高的性能,同时仍保持在TGP(总图形功率)限制内。Schenker代表指出,在相同的功耗范围内,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的更新版本在性能上要优于其原始版本。他怀疑芯片生产中更好的产量在某种程度上起了一定作用,但英伟达尚未证实这一点。

GeForce RTX 2070 Mobile保持相同的115W TGP额定值。但是由于内存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因此图形卡具有更高的加速时钟速度。

GeForce RTX 2060 Mobile受益于Nvidia的GDDR6处理。普通版带有80W TBP。据报道,英伟达正在为其合作伙伴提供vBIOS更新,该更新将阈值提高到115W。这增长了43.8%,最终将为GeForce RTX 2060 Mobile带来非常健康的性能提升。

但是,不要指望每台GeForce RTX 2060 Mobile都具有高达115W的呼吸空间。正如Schenker发言人指出的那样,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仍然可以自由使用其他TGP限制,而不必更改图形卡的名称。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笔记本电脑的散热能力各不相同。问题在于,除非制造商严格指定,否则在将笔记本电脑带回家之前,无法知道其内部版本。

Schenker代表说,他相信我们将在4月15日看到更新的GeForce RTX 2070和RTX 2060 Mobile图形卡的公开基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