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邓布利多的秘密获得HBOMax上映日期

2022-05-25 15:38:10陶振澜
导读 天下奇才,欢喜!神奇野兽系列的最新作品即将登陆HBOMax。华纳兄弟证实,《神奇动物:邓布利多的秘密》于4月在影院独家上映,现在定于5月30

天下奇才,欢喜!神奇野兽系列的最新作品即将登陆HBOMax。华纳兄弟证实,《神奇动物:邓布利多的秘密》于4月在影院独家上映,现在定于5月30日在HBOMax上映。

名副其实的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以及虚构的魔法世界的第十一部电影-邓布利多的秘密看到埃迪雷德梅恩重新扮演纽特斯卡曼德的角色,这位年轻的神奇动物学家的任务是深入挖掘裘德洛著名的曲折过去向导。

除了让经验丰富的哈利波特导演大卫耶茨与制片人大卫海曼、JK罗琳、史蒂夫克洛夫斯、莱昂内尔威格拉姆和蒂姆刘易斯重聚——他们都曾在《神奇动物》系列的前两部电影中合作过——这部电影还让观众第一次看到在MadsMikkelsen对来势汹汹的GellertGrindelwald的比赛中。

这位丹麦演员在去年对约翰尼·德普采取了不相关的法律诉讼后被选中接替约翰尼·德普的角色,尽管这个角色保持着同样的野心——以及同样令人毛骨悚然的白色虹膜——对魔法世界造成严重破坏。

鉴于这部电影仅在一个多月前才上映,因此看到《神奇动物:邓布利多的秘密》这么快就进入HBOMax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但流媒体服务一直保持着相当一致的点播发行全年模式。

例如,《蝙蝠侠》在上映仅45天后就来到了HBOMax,尽管这部电影上映的最初几周就在全球票房飙升。然而,华纳兄弟的慷慨做法似乎确实为订阅者带来了回报——该服务最近通过了另一个重要的流媒体里程碑,以提高其与Netflix和DisneyPlus并列的地位。

如上所述,那么,《神奇动物在哪里:邓布利多的秘密》并没有这么快就前往HBOMax,因为它在票房上表现不佳——但事实仍然如此。

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在影院上映期间获得了特许经营最低的3.76亿美元(相比之下,《神奇动物在哪里》获得了全能的8.12亿美元)。魔法世界。

尽管如此,尽管这部电影的表现不佳,但近年来,作为财产的神奇动物已经成长为华纳兄弟无法驯服的野兽。涉及制片人JK罗琳和演员以斯拉米勒的备受瞩目的争议——除了前面提到的关于约翰尼德普的情况——在哈利波特的长期粉丝口中留下了酸味,很难想象第四部电影会获得绿灯。

根据品种(在新标签中打开)早在四月份,据说华纳兄弟正在等待《邓布利多的秘密》的商业演出,然后再决定该系列的未来。鉴于以上所有因素,五部电影的《神奇动物在哪里》项目似乎不太可能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