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 Pro是一站式商店 可满足您的设计需求目前折扣66%

2022-05-25 13:17:36濮阳凤宝
导读 平面设计师通常不会受到太多尊重,直到雇用他们的企业主尝试自己制作简单的徽标设计为止。问题通常不在于想象力或灵感(尽管当然可以),而是

平面设计师通常不会受到太多尊重,直到雇用他们的企业主尝试自己制作简单的徽标设计为止。问题通常不在于想象力或灵感(尽管当然可以),而是创建这些视觉效果所需的工具。图形设计软件经常是一种繁琐的专业工具,过于专注于其功能,而对实用性却不够。

自从2012年以火箭为燃料的Canva推出以来,“人性化设计”是一个令人称奇的利基市场,从那以后的几年中,其热情高涨的用户和强大的投资者都在提升其知名度。如果您以前从未尝试过,那么可能是该潜入的时候了:订阅Canva的Pro服务现在变得便宜。

那么,该平台的最大区别是什么?正如我们所说的,干净的界面是关键。它着重于使您尽快完成最终设计,其中包括Magic Resize之类的选项,可简化裁剪和调整大小的过程,使其成为单个填充尺寸的操作。进口商品也轻而易举。您可以直接从桌面上拖放项目,也可以轻松地从网络资源(如Giphy和Google Maps)导入内容。

并不是说此工具没有更深层次的功能。图像库非常庞大,拥有超过400万个资产,其中包括图像,插图,视频,音频和1000多种即用型字体。如果没有一个直观的模板系统来指导您根据营销需求(个人,业务,基于技术等)浏览内容,那将是令人生畏的。您可以自定义这些资产中的任何一项以满足自己的需求,并创建品牌工具包以一种样式收集所有视觉效果。

声音值得一试吗?现在,您可以以12.99美元的价格获得Canva Pro三个月的订阅,比零售价低65%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