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dysseyG425英寸和27英寸游戏显示器以240Hz刷新率亮相

2022-05-25 10:08:50蓝承苛
导读 三星揭开了OdysseyG4系列的面纱,将提供25英寸和27英寸的显示屏尺寸。OdysseyG4系列通过HDMI2 0和DisplayPort1 2连接提供高达240Hz的平板游

三星揭开了OdysseyG4系列的面纱,将提供25英寸和27英寸的显示屏尺寸。OdysseyG4系列通过HDMI2.0和DisplayPort1.2连接提供高达240Hz的平板游戏。三星承诺1毫秒GtG响应时间和1080p原始分辨率以及其他功能。

三星推出了OdysseyG4系列,提供S25BG40和S27BG40。正如其型号名称所示,S25BG40和S27BG40分别是25英寸和27英寸显示器。看起来,三星只是通过它们的重量、尺寸和面板尺寸来区分这对。所有其他功能都是共享的。

具体来说,三星为OdysseyG4系列配备了IPS面板,以21:9的纵横比输出1080p。据三星称,这对提供1msGtG响应时间、240Hz刷新率和高达400尼特的峰值亮度。此外,三星承诺99%的sRGB色彩空间覆盖率、1,000:1的对比度和178°(H)/178°(V)的视角。不出所料,三星已包含AMDFreeSyncPremium和NVIDIAG-SYNC支持以减少图像撕裂。

此外,OdysseyG4系列具有EcoLight传感器、低输入延迟模式和刷新率优化器。顺便说一句,三星为这两款显示器配备了双HDMI2.0端口、一个DisplayPort1.2连接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与三星的其他新款Odyssey游戏显示器不同,OdysseyG4没有任何USB端口。不幸的是,三星尚未确认S25BG40或S27BG40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