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在Computex2022上推出了最新一代的VRGOPC

2022-05-25 09:59:40柴龙民
导读 ZOTAC在Computex2022上推出了最新一代的VRGOPC。它由一个专用的外形组成,可以安装在兼容的背包外壳(包含在包装盒中)上,用于无阻碍的扩展

ZOTAC在Computex2022上推出了最新一代的VRGOPC。它由一个专用的外形组成,可以安装在兼容的背包外壳(包含在包装盒中)上,用于无阻碍的扩展现实(XR)游戏。因此,用户可以使用GO4.0对TigerLake平台和RTX图形的更新,尽管他们必须携带自己的有线耳机。

ZOTAC凭借其最新的定制背包式机器,再次使“可穿戴PC”一词变得非常真实和可操作。因此,正如OEM所说,VRGO4.0非常适合XR爱好者,以及那些被最便携的游戏准台式机之一的想法所吸引的人。

风冷式VRGO4.0在5.2千克(kg)的重量(或8.5升的体积)的预期用例中确实可以承受。它的包模拟机箱还通过英特尔酷睿i7-11800H和近乎高端的NVIDIARTXA4500显卡在其3.0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

4.0配备16GBDDR4RAM开箱即用,尽管它可以扩展到32GB和512GB的M.2SSD空间,此外还有一个免费的2.5英寸6Gb/s托架。人们可以在设备的顶部或侧面找到它的端口,其中包括1个C型端口、一个具有2.1属性的HDMI,例如在HDR和VRR中高达8K/60Hz,以及双1.4DisplayPort。

因此,索泰在这个时候吹捧这个解决方案比无线XR更优越、更强大。VRGO4.0还标配2节86.4Wh热插拔电池、12V电缆、电池充电座、交流适配器、电源线和USB恢复棒。但是,OEM尚未提及新的移动游戏PC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