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新款gram笔记本电脑配备Ice Lake处理器和Thunderbolt 3端口

2022-05-23 06:33:10宰奇菡
导读 语法14、15、17和2合1全部返回,现在它们将由英特尔最新的第十代Ice Lake处理器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它们还将获得英特尔更强大的Iris Plus

语法14、15、17和2合1全部返回,现在它们将由英特尔最新的第十代Ice Lake处理器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它们还将获得英特尔更强大的Iris Plus集成显卡。

所有四个笔记本电脑均可配置高达16GB的双通道内存,并带有两个M.2 SSD插槽,可轻松升级。

读者也将很高兴地知道,所有四款笔记本电脑都带有USB-C Thunderbolt 3端口。在上一代产品中,只有gram 17支持Thunderbolt 3,因此非常欢迎此更新。

在设计方面,变化不大。它们的外观和感觉基本相同。克15和17较重,因为它们的电池已从72Wh增大到80Wh。克15现在为1.12kg,而克17为1.35kg。

较小的克14和2合1克仍具有72Wh电池。前者的重量仅为999克,而后者的重量为1.14千克。

端口也保持不变。除了USB-C Thunderbolt 3端口外,gram笔记本电脑将继续具有全尺寸HDMI和USB-A端口以及microSD卡读卡器。所有这四个型号还将支持最新的Wi-Fi 6标准。

目前尚无关于本地供货情况和价格的消息,但如果去年还差得远,可以期待LG在五月左右在新加坡推出新的gram笔记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