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揭晓了PS5主机的外形 并公布了24款专为次世代制作的游戏

2022-05-21 19:48:42轩辕凤莎
导读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索尼正式揭晓了PS5主机的外形,并公布了24款专为次世代制作的游戏。 尽管此前有很多爆料、猜测、渲染,但PS5类似三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索尼正式揭晓了PS5主机的外形,并公布了24款专为次世代制作的游戏。

尽管此前有很多爆料、猜测、渲染,但PS5类似“三明治”的造型公布后还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但仔细欣赏后,各种恶搞和接受不能也涌现出来。

发布会后接受专访时,PlayStation业务CEO Jim Ryan谈到了工业设计的话题,他的观点是“我们想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它必须是面向未来的,面向21世纪20年代的”。

根据索尼的说法,PS5采用了与以往的PlayStation主机截然不同的大胆的双色调设计,标志着一个全新的起点。Ryan在描述中用到了“跨时代的量子飞跃”“外形、声音、触感的革命”来形容PS5。

关于价格,Ryan拒绝透露,包括光驱版和非光驱版的差异,但表示公司正全力保证PS5未来的预购环节一切顺利。他承诺,索尼会在今年秋天陆续揭晓PS5的售价、发售细节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