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7+已出现在其首批基于CAD的渲染器中

2022-05-21 13:41:54符烟瑾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7+已出现在其首批基于CAD的渲染器中。即将面世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是该公司几年来首款采用12英寸显示屏尺寸的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7+已出现在其首批基于CAD的渲染器中。即将面世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是该公司几年来首款采用12英寸显示屏尺寸的平板电脑,因为它试图采用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

三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生产出12英寸的Android平板电脑了,但是随着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7 +即将被改变,这种情况将会改变。随着三星看起来将在其2020年阵容中同时采用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它将加入常规的11英寸Galaxy Tab S7。尽管Tab S7 +的尺寸为12.4英寸,或者小于苹果最大的iPad Pro,但它应该在额外的屏幕空间和移动性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

随文章附带的CAD渲染(@onleaks和@Pigtou_的手工)显示了与较小的11英寸Galaxy Tab S7以及2019年以后的10.5英寸Galaxy Tab S6机型非常相似的设计语言。不过,Tab S7 +的薄度将接近匹配12.9英寸iPad Pro。双后置摄像头位于一个半嵌入式插槽的顶部,以容纳其S笔,这是我们去年在Tab Tab 6上首次看到的。

三星希望与iPad Pro系列保持一致的另一个领域是其AMOLED显示屏的倾斜度提高,以支持120 Hz的刷新率-苹果在其基于LCD的iPad Pro机型上称其为Pro Motion。问号继续悬在其芯片组上。尽管最有可能使用Snapdragon 865,但三星并非一直在其平板电脑中使用当前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芯片组。去年的Tab S6配备了Snapdragon 855,是有史以来第一代获得当前一代旗舰SoC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