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已降低iPhone XS和XR的产量

2022-05-21 06:55:21崔姬琰
导读 供应链传闻经常被视为发条,这表明苹果降低了其最新系列iPhone的生产订单。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对iPhone XS和XR的需

供应链传闻经常被视为发条,这表明苹果降低了其最新系列iPhone的生产订单。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对iPhone XS和XR的需求低于预期,给供应链合作伙伴带来了很多问题。随着产品阵容的增加,供应链合作伙伴发现很难预测零件订单。

iPhone的较低生产订单可能对Apple来说不是问题。新iPhone的较高销售价格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出售更少的手机来赚取相同的金额。

尽管如此,最新报告证实了其他出版物早些时候的说法,即iPhone XR的订单已减少了三分之一。在iPhone X进入零售货架后不久,去年就出现了类似的减产故事,但事实证明,iPhone X成为几个月来苹果最受欢迎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