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收取500美元的费用让你的脸贴在冰箱上

2022-05-20 10:18:03邓炎航
导读 三星正在为其定制冰箱系列添加一个新的且极具可利用性的定制选项。给公司500美元,你可以在单位的双门上打印任何你喜欢的照片或图像。你可

三星正在为其定制冰箱系列添加一个新的且极具可利用性的定制选项。给公司500美元,你可以在单位的双门上打印任何你喜欢的照片或图像。你可以选择一件最喜欢的艺术品,一个孩子的涂鸦,或者只是把你自己的脸放在你自己的冰箱上,完全没有任何理由。

该选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买家推出(如果您需要知道它上线的确切时间,您可以在此处注册以获取警报),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台定制冰箱,您可以单独订购门板并更换它们英寸。成本是250美元一个面板,三星表示他们将需要大约8周的时间来打印和发货。

Bespoke冰箱系列因其模块化和定制化而受到三星的大力推销。不过,以前,您只能从有限的颜色和一些印花中进行选择(例如,在英国,您可以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白金禧年之际购买印有英国国旗的单位)。

让客户选择添加他们喜欢的任何图像几乎肯定会导致一些非常非常丑陋的冰箱坐在人们的厨房里,但我怀疑这是该功能魅力的一部分。三星告诉我们,它还将结合自动过滤器和人工审查来调整客户要求的图像。他们将寻找侵犯版权和露骨的图像,但除此之外:疯狂。

Snapchat的制造商Snap正在发布其第一款名为Pixy的自动飞行无人机。售价229美元,它是我们尝试过的最轻、最容易使用的无人机。只是不要指望电影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