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K20这次使用Android 10更新了MIUI 11

2022-05-19 13:37:15潘琦惠
导读 小米从11月开始推出稳定的MIUI 11,但仍然基于Android9。今天,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显示,击中Redmi K20智能手机的新更新实际上带来了Andr

小米从11月开始推出稳定的MIUI 11,但仍然基于Android9。今天,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显示,击中Redmi K20智能手机的新更新实际上带来了Android 10,成为小米用户界面的基础。

软件包的型号为MIUI V11.0.2.0.QFJCNXM,重量为2.3 GB。伴随安全性更新,它带来了Android 10功能,例如更好的位置控制和隐私设置,通过QR码共享Wi-Fi和应用程序提示框。

这些功能与MIUI 11的设计检修以及系统范围的暗模式结合在一起。Redmi K20目前正在中国接收该软件包,但是一旦中国公司完成Google服务的调整,它也应该开始向全球销售。

不要忘记,如果您关闭了自动更新,则必须手动检查软件包是否已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