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Plus 5G智能手机奥运版发布 带有SDM 865芯片组

2022-05-18 19:25:52毕会震
导读 为了纪念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日本移动运营商DoCoMo与三星合作推出了独家的三星Galaxy S20 Plus 5G奥运版。Galaxy S20 + 5G奥林匹克运

为了纪念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日本移动运营商DoCoMo与三星合作推出了独家的三星Galaxy S20 Plus 5G奥运版。Galaxy S20 + 5G奥林匹克运动会版具有独特的哑光金色阴影,该颜色不适用于默认型号。它还在后面板的底部刻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徽标,为旗舰增加了纪念价值。

此外,它还配备了专门策划的零售包装盒,该包装盒也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主题。三星Galaxy S20 Plus 5G奥运版具有6.7英寸显示屏,动态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3200像素。它具有20:9的高宽比外观,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引擎盖下的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供电。在内存配置中,它配备了12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其专用的microSDXC插槽进一步扩展。在背面板上,S20 Plus 5G奥运版具有四摄像头设置。

它包括一个12兆像素(f / 1.8孔径)主传感器,64兆像素(f / 2.0孔径)远摄镜头,12兆像素(f / 2.2孔径)超广角镜头以及DepthVision相机。它能够支持多达3倍的混合变焦和多达3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前面板上有一个10MP传感器,可提供自拍体验。三星Galaxy S20 Plus 5G奥运版的售价为114,840日元,略高于1,050美元,首批出货时间为6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