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手机推出首款显示屏内置前置摄像头

2022-05-18 13:33:58向成辉
导读 大多数手机都在2018年采用了该标记,现在看来大多数制造商都在朝弹出式摄像头和打孔解决方案迁移。另一方面,Oppo在向全屏手机的竞争中迈出

大多数手机都在2018年采用了该标记,现在看来大多数制造商都在朝弹出式摄像头和打孔解决方案迁移。另一方面,Oppo在向全屏手机的竞争中迈出了一步。今天,该公司的副总裁布莱恩·沉(Brian Shen)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示例,该视频使用的是内置于屏幕下方的自拍相机,该原型正在运行。此后不久,Oppo的官方Twitter帐户又使我们对这种自拍相机放置的新方法有了另一种看法,并且看起来似乎很有趣。

从短短的15秒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机是如何启动的以及如何拍摄一些样本照片。新传感器位于屏幕的中上部。

虽然我们没有关于该设备或何时发布的更多信息,但该公司副总裁评论说,此类传感器的光学质量仍不如普通的前置摄像头,并且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完善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