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双摄像头

2022-05-18 12:40:41石菊
导读 HTC宣布了U11的新兄弟,称为HTC U11 EYEs。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配有双5MP摄像头,可带来出色的自拍体验。它具有面部解锁安全功能,这已成

HTC宣布了U11的新兄弟,称为HTC U11 EYEs。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配有双5MP摄像头,可带来出色的自拍体验。它具有“面部解锁”安全功能,这已成为最新趋势。

也有一个12MP主相机。它具有散景效果,人像模式和其他一些增强功能。HTC U11 EYEs运动型6.0英寸无边框屏幕。它具有18:9的宽高比显示。该设备由中端芯片组Snapdragon 625驱动。它配备了4GB RAM,可以更快地执行多任务和游戏。MicroSD插槽不存在,但是给定的64GB内存足以存储媒体文件。HTC U11眼睛厚8.5毫米,重185克。它由金属框架制成,外观极为精致。

与U11一样,它的侧面也很紧凑,可以立即提供指示,而无需付出任何努力。据称该手机有三种闪亮的颜色-红色,银色蓝色和黑色。U11 EYEs由3930mAh电池提供支持,可在整个工作日内保持设备点亮。据说HTC U11眼睛的价格为500美元。该公司表示,HTC U11 EYEs将于2月9日开始预购,稍后将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