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放弃了Pixel6a的耳机插孔

2022-05-16 14:58:46武紫影
导读 谷歌在周三的I O活动中推出了Pixel6a。在加拿大,这款手机售价599美元,配备该公司的顶级Tensor芯片组。然而,谷歌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缺失功

谷歌在周三的I/O活动中推出了Pixel6a。在加拿大,这款手机售价599美元,配备该公司的顶级Tensor芯片组。然而,谷歌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缺失功能:Pixel6放弃了3.5毫米耳机插孔。

这是谷歌入门级a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线的首创。

虽然我不再使用有线耳机,但Pixela系列中的3.5毫米耳机插孔多年来一直是主打产品,考虑到该设备的入门级位置,这很有意义。

早在2016年,苹果公司就开始了行业转变,在iPhone7上放弃了耳机插孔。然后三星在取笑苹果公司做同样的事情后,几乎立即效仿。甚至谷歌也曾一度以苹果为代价开过玩笑。

虽然谷歌的Pixel6a没有耳机插孔,但它配备了6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Tensor芯片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