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迪士尼Plus Netflix和Twitch将在发布时使用PS5

2022-05-16 08:12:33逄娣枫
导读 如果您从Verge链接购买商品,Vox Media可能会赚取佣金。请参阅我们的道德声明。如果您打算将PlayStation 5不仅用于游戏,还可以用于在Net

如果您从Verge链接购买商品,Vox Media可能会赚取佣金。请参阅我们的道德声明。如果您打算将PlayStation 5不仅用于游戏,还可以用于在Netflix上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或在Spotify上播放音乐,那么您将很高兴知道Sony的下一代控制台将支持其中的一些功能。启动时流行的娱乐应用程序。

索尼周四在博客中证实,几种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将在11月12日发布PS5时推出,其中包括Apple TV Plus,Amazon Prime Video,迪士尼Plus,Hulu,Netflix,孔雀,Spotify,Twitch和YouTube。

HBO Max显然没有出现在该列表中,该公司目前与Amazon和Roku签订合同纠纷,原因是他们在平台上包含了新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以及Sling等付费电视选项。(索尼去年关闭了自己的付费电视Sling竞争对手PlayStation Vue 。)有趣的是,与HBO相同的母公司拥有的动漫流媒体服务Crunchyroll将在发布时提供,一位发言人今天向The Verge证实。

此外,索尼确认专用PS5 Media Remote上的四个以前未标记的按钮将用作迪斯尼Plus,Netflix,Spotify和YouTube的专用启动按钮,如上图所示。遥控器将于11月12日与PS5一起启动,但不包含在控制台中。目前可以在Tar​​get单独购买,价格为30美元。其他零售商-包括Amazon,Best Buy和GameStop-也正在出售它,但目前无货。

随着下一代游戏机即将在几周内问世,索尼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游戏机不仅仅是玩视频游戏的系统。包括一些较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的四个专用启动按钮-以及最近发布的系统界面,包括用于娱乐应用程序的单独主屏幕-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PS5所有者将如何使用即将发布的硬件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