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小米Redmi注意事项7上的移动数据问题

2022-05-15 13:33:00尹谦韦
导读 小米Redmi Note 7是2020年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其低廉的价格和对大多数用户而言足够的功能,使其成为运营商经常提供的终端,也是亚马逊等门

小米Redmi Note 7是2020年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其低廉的价格和对大多数用户而言足够的功能,使其成为运营商经常提供的终端,也是亚马逊等门户网站中最需求的终端。但是,就像任何移动电话一样,它也不排除可能存在的缺陷。除了移动音频问题外,最常见的问题之一还涉及小米Redmi Note 7的移动数据问题。

没有移动数据可能是我们的选择,尽管如果没有,这不是一个好菜,特别是当我们要长期离开Wi-Fi网络时。有时,用户直到回顾了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收到通知或尝试上网时才意识到自己没有数据。在注释7中,可能有多种原因,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通常会有一个共同点,这是专门论坛中的已知问题。

您是否有Orange网络?

这种便宜的小米手机在许多方面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但是在移动数据方面存在一个已知问题。特别针对那些使用Orange网络的运营商,例如Suop,RepúblicaMóvil,MásMóvil,Simyo,Amena,Yoigo,Mundo R,Jazztel,当然还有Orange本身。为了解决该问题,我们必须在“ SIM卡和移动网络”菜单中对操作员设置进行一些小的更改。

如何解决

为此,请进入此菜单,然后单击我们正在使用或存在数据问题的SIM卡。然后单击访问点名称(APN),然后单击向右箭头以输入APN配置。然后,我们转到选项“ OMV的类型”。一旦进入,我们将不得不选择IMSI或SPN,以防第一个不起作用。然后,我们只需要单击顶部的上下文菜单(三个点),然后单击“保存”。此选项使您可以通过手机网络更改识别码。

Redmi注意事项7橙色问题

如果还是不行

如果完成这些步骤后您仍然没有移动数据,则必须尝试重新启动移动数据并激活/停用移动数据。这样,数据应该可用并具有4G连接。这是Redmi Note 7的最常见问题,但是我们始终可以进行一些基本检查,例如检查是否已激活数据或我们确实在覆盖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