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K30智能手机可以采用90Hz显示屏

2022-05-14 19:02:57郝博诚
导读 在中国推出Redmi K20 Pro和在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推出的Xiaomi Mi 9T Pro收到了积极的反馈之后,中国品牌似乎有兴趣在下一代Redmi K30

在中国推出Redmi K20 Pro和在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推出的Xiaomi Mi 9T Pro收到了积极的反馈之后,中国品牌似乎有兴趣在下一代Redmi K30上重蹈覆辙。

正如我们在前几周所了解到的那样,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些市场上最好的技术,例如5G连接性,几分钟前的消息传出,它很可能也会以27W快速充电。但是这些功能并不是我们在Redmi K30上会发现的唯一功能。实际上,来自Redmi总经理Lu Weibing的更多细节来自中国。

卢伟兵实际上建议Redmi品牌的下一个旗舰店可以采用刷新率高的显示器。刷新率表示每秒的屏幕刷新率。至少从UI动画的角度或在兼容的视频游戏中,较高的刷新率意味着具有更流畅的用户体验。

当前使用的大多数显示器支持60Hz的刷新率,而一些更现代的高端设备支持90Hz的刷新率。

因此,Redmi K30可以采用从硬件和软件角度都支持90Hz的显示器。该功能已迅速成为许多未来智能手机购买者的核对清单。

如先前所预期的那样,新显示器将不是在Redmi设备中首次亮相的唯一技术。下一个旗舰也将采用中国品牌智能手机从未有过的设计,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显示屏内部的双前置摄像头,如三星Galaxy S10 Plus。

然后,Redmi K30将配备双模5G A / NSA模块,即双模5G模块,以实现更快,更稳定的下一代连接; 这也是小米/ Redmi的第一个。

从计算能力的角度来看,Redmi K20 Pro的后继产品应该配备全新的MediaTek MT6885处理器,也称为MediaTek Helio M70 5G。该SoC将于11月26日首次亮相,并使用最新的Cortex A77和Mali G77 GPU并支持上述双模SA / NSA技术。该芯片还有望带来真正的顶级性能,尽管很难说它是否会与Snapdragon 855 Plus一样好。

现在告诉我们你的。您如何看待具有MTK处理器,高刷新率和相对便宜的5G技术的Redmi旗舰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