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相机应用程序即将接受重大更新

2022-05-14 13:10:26鲍蓉超
导读 OnePlus有在新智能手机发布后不久发布主要软件更新的历史。这次,相机软件似乎已准备好进行整容,因为最新的OnePlus Camera应用程序v4更新

OnePlus有在新智能手机发布后不久发布主要软件更新的历史。这次,相机软件似乎已准备好进行整容,因为最新的OnePlus Camera应用程序v4更新预计将于本周推出。

我们还没有看到OnePlus的股票摄影机应用受到多少批评,但看起来新的调整将使其变得更加整洁。Android Police发现了最新软件并共享了APK,但建议仅安装在除非您想冒险使用较旧的OnePlus,否则OnePlus 8 (在亚马逊为39999卢比)系列手机。由于我们在印度还没有新手机,因此我们无法尝试新的相机应用。但是,Android Police共享了该应用程序的一些屏幕截图,让您对更新的期望有所了解。

根据Android Police共享的屏幕截图,最明显的变化是现在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新按钮访问设置。Google Lens在取景器中有一个专用按钮,而在更早的时候,我们不得不点击并按住屏幕将其激活。

取景器顶部的快速设置栏上进行了一些重新调整。添加了新的滤镜和分辨率选择开关,并删除了宽高比开关。此外,设置菜单中的内容也会移动一点。UltraShot HDR模式将切换到设置菜单的顶部,然后是纵横比选择器,夜景和视频。综观所有调整,很明显,OnePlus已将常用的切换开关置于最前面,并用较少使用的开关代替。

如前所述,Android Police指出Camera v4仅可在OnePlus 8系列手机上使用。一些用户报告了相机问题,并且在旧版OnePlus手机上安装时崩溃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建议您等到正式更新发布到您的手机上之后。还不确定是否只有OnePlus 8系列会收到此更新,还是较旧的手机也会收到此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