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7Pro5G将于2021年1月26日作为旗舰手机进入马来西亚

2022-05-14 06:55:46樊纯琪
导读 在2020年(每个月)大量发布了Realme手机之后,Realme Malaysia又回来了,他们计划在2021年1月26日发布Realme X7 Pro 5G。它将通过Realme

在2020年(每个月)大量发布了Realme手机之后,Realme Malaysia又回来了,他们计划在2021年1月26日发布Realme X7 Pro 5G。它将通过Realme Facebook页面进行直播。价格待公布。

Realme X7 Pro实际上是在2020年9月在中国发布的。为了概述技术规格,它采用了具有5G连接性,高达8GB的RAM和256GB UFS 2.1存储的MediaTek Dimensity 1000+芯片组。还有6GB + 128GB的内存版本,因此我们将看到他们打算导入哪种型号。

规格的亮点也许就是支持65W SuperDart充电技术的4500mAh电池。6.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可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高达240Hz的触摸采样率。在相机方面,它具有64MP(主)+ 8MP(超宽)+ 2MP(人像)+ 2MP(微距镜头)的功能。

Realme手机由于其预算价格范围而在马来西亚很受欢迎,但是在给定的规格下,这似乎是旗舰级别的手机。可能接近2千令吉,但下周我们会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